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真]

  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假期专场来啦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  刘志贤)记者从自治区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了解到,1月7日至3月1日,我区举办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假期专场),方便毕业生假期足不出户找到理想工作。

  招聘会期间,用人单位登录北疆就业网或关注“北疆就业”微信公众号,点击“我是单位”完成注册,进入“内蒙古自治区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假期专场)”专栏报名,审核通过后,可发布单位介绍、岗位信息,进行线上简历筛选、远程面试等招聘相关工作;高校毕业生点击“我是学生”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进入专栏查看岗位信息。

  我区中小学德育工作

  6个典型案例

  入选教育部名单

  本报1月14日讯(记者  刘志贤)日前,教育部公布了首批“一校一案”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典型案例名单,我区推荐的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聚焦德育核心开发系列成长课程》、包头市九原区沙河镇第二小学《新时代劳动教育的“生命力”》等6个案例全部入选。

  近年来,我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中小学德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论道
   第06版:校园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影像力
致读者
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提质升级”进行时
〖编者按〗
中国共产党的 诞生日 究竟是哪一天?
一段自树与树人的旅程
“十四五”开局之年,教育工作都干点啥?
轮椅上的成长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