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61次党组会议

  本报2月2日讯  (记者  章奎)2月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1次党组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波,党组成员廉素、张院忠、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十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常委会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常委会党组要深刻理解、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所蕴含的重大意义和政治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把握政治方向,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善于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分析矛盾、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责任感抓好常委会全年工作的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观察·乌海
我区湿地面积达600多万公顷
石泰峰深入党建联系点察尔森嘎查党支部调研 并参加指导兴安盟盟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61次党组会议
选年货 迎新春
“纸黄金”助力河套农产品出口提速
一座桥 一匹马 一生“情”
200吨储备猪肉陆续投放
“山养鸡” 出名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