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 民兵预备役人员的慰问信

  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  民兵预备役人员:

  日暖年益近,军地春意浓。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代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聚力完成决战决胜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推动自治区各项事业实现新进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区剩余1.6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自治区“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基本完成。一年来,驻区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不断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建设,扎实推进理论武装、练兵备战、动员准备、管边治边、军民融合、双拥共建等工作,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军地各级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向险而行,驻区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积极组织发动广大指战员、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在关键时刻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为自治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携全区2500多万各族干部群众,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落实“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坚定不移探索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以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希望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富国与强军相统一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动自治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同时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突、支援经济发展、维护民族团结、助力民生社会建设中主动作为,不断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贡献力量。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扎实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和国防动员,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各项政策,千方百计为部队分忧,想方设法为官兵解难,不遗余力为驻区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遂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厚植强军根基,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望相助、一往无前,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好内蒙古发展新篇章、进一步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衷心祝愿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和顺致祥、幸福安康!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2021年2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读图
国家主席习近平 任免驻外大使
自治区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我区出台民族语言授课学校 推行使用三科统编教材 工作实施方案
致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 民兵预备役人员的慰问信
我区全面启动全力做好 2021年推行使用 三科统编教材准备工作
文化年货进万家 欢欢喜喜过大年
2013年到2020年我区累计完成 贫困地区交通投资2716亿元
全区各地工会要为就地过年务工人员派发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