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限梦之声、爱上内蒙古、爱唱草原歌” 云上合唱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由内蒙古日报社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合唱艺术协会、内蒙古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呼和浩特市鸿福助老中心协办的“无限梦之声、爱上内蒙古、爱唱草原歌”云上合唱大赛目前进入获奖名单公示阶段。

  本次云上合唱大赛经过观众认真评选、专家严格评审,按照观众评选分和专家评审分各占50%的评审方法进行综合评审,目前云上合唱大赛金、银、铜奖获奖歌曲名单已出炉,获奖曲目将在2月26日至3月4日期间进行公示。3月6日起为获奖团体颁发相关奖品和证书。

  专家团在最终的评审阶段,认真把关,剔除重复选送和不完整视频以及其他违规视频,按照先期观众投票排名,在103首合唱歌曲中甄别筛选出57首合唱视频进入最后的角逐,最终评选出35个合唱团体选送的演出作品获得金、银、铜奖,共计35首,其中金奖歌曲6首(含1首比分并列歌曲)、银奖歌曲9首、铜奖歌曲20首。

  获得本次云上合唱大赛金奖的6首曲目分别是:内蒙古爱乐合唱团选送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内蒙古追梦合唱团选送的《彩虹》、呼和浩特市文化馆教师合唱团选送的《永远跟党走》、内蒙古赛音安达合唱团选送的《八骏赞》、鄂尔多斯塔琳艺术团选送的《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呼和浩特市文化馆阳光合唱团选送的《奔布莱》。

  获得本次云上合唱大赛银奖的9首曲目分别是:多丽雅女子合唱团选送的《静静的艾敏河》、呼和浩特市八音河女子合唱组合选送的《故乡的奶茶》、托克托县教育局“和之声”合唱团选送的《敕勒歌》、呼和浩特市老干部局老朋友合唱团选送的《我从草原来》、乌兰察布市泉山街道瑞宁社区韵之声合唱团选送的《沂蒙颂》、呼和浩特市文化馆草原情合唱团选送的《敕勒歌》、内蒙古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艺术合唱团选送的《松花江上》、鄂尔多斯康巴什蓝境童声合唱团选送的《欢乐那达慕》、呼和浩特市文化馆蒙高丽雅合唱团选送的《苍天般的阿拉善》。

  获得本次云上合唱大赛铜奖的20首曲目分别是:呼和浩特市文化馆西拉木伦女子合唱团选送的《草原有座美丽的城》、重机合唱团选送的《白云故乡》、呼和浩特市托县一中“和美”学生合唱团选送的《龙的传人》、百灵庙水塔街老年合唱团选送的《牧民歌唱共产党》、天鹰合唱团选送的《向往》、萨日朗女声组合选送的《收获未来》、呼和浩特市14中学合唱团选送的《jambaioya》、包头市金色哈达艺术合唱团选送的《天边》、艾不盖合唱团选送的《骑兵之歌》、达茂旗老年文艺表演合唱团选送的《赞十九大》、呼和浩特市十七中学金色童年合唱团选送的《井岗山下种南瓜》、内蒙古科技大学合唱团选送的《圆顶帽子》、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第二实验小学四二班合唱团选送的《勇敢的鄂伦春》、清石合唱团选送的《白云的故乡》、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合唱团选送的《飞跃大渡河》、兴安盟乌兰牧骑青年无伴奏合唱团选送的《四季》、包头市九原区沙河六小知行合唱团选送的《梦的地图》、哆来咪合唱团选送的《卢沟谣》、知音合唱团选送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南门外小学合唱团选送的《我的祖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脱贫攻坚特刊④
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中共中央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线上线下活动精彩纷呈体验年俗新风尚
“无限梦之声、爱上内蒙古、爱唱草原歌” 云上合唱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