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过硬本领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引发我区广大干部热烈反响
  本报9月2日讯  (记者  李晗)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我区广大干部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锤炼过硬本领,敢担当、真干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文风朴实、言辞恳切,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阶段,对年轻干部发出的新号召、提出的新要求。”作为一名年轻干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信息调研一处处长孙立伟深受鼓舞,他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信息服务水平,争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赤峰市巴林右旗旗委书记靳江波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为年轻干部上了一堂‘素质提升课’,发出了总号召,提出了总要求。作为一名旗委书记,我将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学习,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强化实践锻炼,担当作为,为建设幸福巴林右旗作出新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把干部放在各个岗位上是要大家担当干事,而不是做官享福。对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旗委书记张秀玲深有感触,她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实际工作的行动指南。今后我一定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当好基层一线总指挥,进一步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真正做到把情况摸实摸透,带领群众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作为新任区委书记,有幸生逢伟大时代,倍感使命光荣。我将倍加珍惜岗位,忠诚担当履职。”乌海市海南区区委书记于志永说,“我将坚决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以绝对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以清正廉洁坚守从政操守;始终做到心中有民,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热切期盼。”

  兴安盟团委书记康红波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他说:“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我将以为党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勤勉务实、脚踏实地,团结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青年人才搭建平台、落实从严治团各项任务,力争锻造出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优秀青年人才队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注入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评论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内蒙古足球
全区新任盟市党政领导班子副职和 旗县(市、区)党政正职任职培训班开班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凝聚强大发展合力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过硬本领
用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金钥匙”
壁画上的母亲
呼和浩特市引种新品辣椒助力菜农致富
关于公布内蒙古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中央督导组信箱的公告
王莉霞在乌海阿拉善 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