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石泰峰为自治区党委书记,王莉霞、孟凡利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石泰峰、王莉霞、孟凡利、 刘爽、杨伟东、包钢、郑宏范、丁绣峰、孟宪东、杨小康、黄志强、胡达古拉、于立新为自治区党委常委 石泰峰主持并讲话
11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选举产生了十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石泰峰(左七)当选为自治区党委书记,王莉霞(右六)、孟凡利(左六)当选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爽(右五)、杨伟东(左五)、包钢(右四)、郑宏范(左四)、丁绣峰(右三)、孟宪东(左三)、杨小康(右二)、黄志强(左二)、胡达古拉(右一)、于立新(左一)当选为自治区党委常委。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11月30日讯  (记者  刘晓冬)11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

  石泰峰受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自治区第十一届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自治区第十一届党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作了讲话,就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自治区党委班子建设提出要求。他说,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深刻阐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内蒙古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明确提出进军“第二个百年”开局阶段的目标任务,擘画了自治区今后五年发展蓝图。新一届自治区党委要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合格答卷。

  ■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石泰峰强调,要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性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要求、最高政治纪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一往无前、一干到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内蒙古得到有力有效贯彻落实。

  石泰峰强调,要始终保持真挚朴实的为民情怀,矢志不渝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要坚持人民至上,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最根本的职责,不断提升民生保障精准化、公共服务均等化、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头等大事,把破解民生的痛点难点问题作为紧要任务,发自内心地尊重群众、爱护群众、回馈群众,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

  石泰峰强调,要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推动自治区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发展。要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压力感,一步一个脚印朝着既定目标扎实迈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对明确的目标任务立说立行,对定下的铁规矩和硬杠杠说到做到,切实在遵循规律、遵守法纪的前提下把事情干成、干好、干漂亮。

  石泰峰强调,要始终保持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把各领域各方面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要倍加珍惜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难得机遇,在坚持党性原则基础上精心维护团结、自觉加强团结、带头增进团结。要在识变应变求变中守正创新、推陈出新,不断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要牢记权力就是责任、岗位就是任务,以勇担当的好风貌、善作为的真本领提升各项工作质效。

  石泰峰强调,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做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表率。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带头执行各项监督制度,自觉贯彻廉洁自律准则,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公正、依法、廉洁用权。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惩腐败的“螺丝”拧得更紧,把“三不”一体推进的集束效应发挥得更加充分,加快推动全区政治生态全面重塑、根本好转。

  石泰峰最后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一往无前一干到底 在接续奋斗中展现内蒙古担当贡献内蒙古力量绽放内蒙古风采~~~选举产生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纪委 通过关于自治区第十届党委报告的决议、关于自治区第十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石泰峰主持并讲话
~~~选举石泰峰为自治区党委书记,王莉霞、孟凡利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石泰峰、王莉霞、孟凡利、 刘爽、杨伟东、包钢、郑宏范、丁绣峰、孟宪东、杨小康、黄志强、胡达古拉、于立新为自治区党委常委 石泰峰主持并讲话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草原号
   第08版:乌海
导读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名单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书记、副书记名单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 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