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蒙能集团调研时强调

以改革精神做好重组后半篇文章 在服务大局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2月14日讯  (记者  章奎)2月1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到蒙能集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以改革精神做好重组后半篇文章,在服务大局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王莉霞指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作出蒙能、能建集团战略性重组的决策,总的期望和要求是通过改革重组打造一个新集团,为全区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希望蒙能集团牢牢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重要要求,认清机遇、捕捉机遇、创造机遇,不遗余力把集团建设好、经营好、发展好。

  王莉霞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不讲条件地抓好能源稳产保供、抓好发展绿色转型,在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对标一流、练好内功,以改革精神做好重组后半篇文章,推动企业高效率、实质性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形成上下同心、锐意进取的发展合力。要积极主动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抓住国家推动新能源发展的战略机遇,紧紧围绕实现扭亏脱困目标,坚定不移做强主业,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企业实现全产业链发展。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坚韧执着地在从严管党治企上下功夫,把党的领导融入企业治理各环节,不断向基层延伸,深入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强化党性教育、法治教育、警示教育,使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成为企业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内在主动,以强党建来推改革、促发展。

  会前,王莉霞到蒙能集团金山热电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供热站生产运行情况,深入第二热电分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赴新能源发电投资公司,通过集控中心监控系统了解企业基本情况。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一同调研,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内蒙古全民健身
   第07版:科技
   第08版:要闻·广告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同墨西哥总统洛佩斯 就中墨建交50周年互致贺电
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国务院印发《“十四五” 国家应急体系规划》
欢欢喜喜闹元宵
以改革精神做好重组后半篇文章 在服务大局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交通运输领域:抓住重要突破口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