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代表团对外开放全体会议吸引百余名中外记者——

亮丽内蒙古演绎精彩故事

  《内蒙古日报》北京3月6日电(记者  刘  江)  6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内蒙古厅召开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本次全体会议向境内外媒体开放。

  内蒙古代表团团长李纪恒参加审议,副团长布小林主持会议。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有关同志到会听取意见。

  亮丽内蒙古吸引着中外媒体的关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美联社、路透社、法新社、朝日新闻、读卖新闻、法兰克福汇报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家媒体、100余名记者到场采访,聆听内蒙古好声音,触摸祖国北疆发展脉搏。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张建民、张晓兵、史玉东、奇巴图、王晓红、霍照良、张骥翼、朝勒孟、贾润安等代表作了审议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鼓舞人心,表示完全赞成,并围绕开创亮丽内蒙古新局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建设新时代模范自治区、做好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发展牧区养老事业、服务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审议发言结束后,李纪恒、张建民、费东斌、龚明珠、于立新代表分别回答了境内外记者的提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内蒙古代表团对外开放全体会议吸引百余名中外记者——~~~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答记者问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6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7版:内蒙古·要闻
   第08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10版:内蒙古·综合/广告
   第11版:首府看点
   第12版:中国·综合
   第13版:世界·综合
   第14版:健康
   第15版:特稿
   第16版:劲爆体坛/广告
亮丽内蒙古演绎精彩故事
让“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在新时代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