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师大附中学生 将出征FTC机器人全国总决赛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6月1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FTC机器人队将代表我区参加在苏州举办的2018年FTC机器人科技挑战赛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FTC机器人代表队成立于2017年,是内蒙古第一支FTC机器人科技挑战赛的参赛队伍。2018年,该队参加了西安站、郑州站、上海站挑战赛后冲进FTC机器人科技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其中,在西安站、郑州站和上海站挑战赛中,队伍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两次单项奖。在参赛的准备过程中,队员们不分昼夜探索创新,将机器人结构反复修改,并使用JAVA语言为机器人编写程序,同时充分利用学校新引进的3D打印设备来制造机器人的零件。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不言放弃,积极努力。

  据介绍,FTC机器人科技挑战赛是由美国FIRST非盈利性机构主办的针对12~18岁高中生的国际性机器人比赛,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知名度,目前每年约有25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高中生参加。在2018年FTC机器人科技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夺冠的队伍,将赴美参加FTC世界锦标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特稿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
我区儿童先心病免费普查项目启动
阳光体育
我区65万科技工作者 争做创新先锋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内师大附中学生 将出征FTC机器人全国总决赛
我区东部气温猛升 西部适宜播种
国际马联场地世界杯:我区选手夺得2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