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市法检两院联合开展环境宣传活动

  新报讯(记者  郝少英)  6月5日,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讲等形式,开展公益诉讼活动。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检察机关两年间,共督促行政机关惩治非法河道采砂的企业及个人19家,修复被毁坏河道面积800余亩;修复被损毁国有林地312亩、补种各类林木3600余株、300余立方米;督促修复受损土地资源700余亩;整治违法排放污染物企业3家;纠正违法发放的近4000亩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截止2018年5月,全市检察机关通过公益诉讼诉前程序督促相关行政机关及时收缴欠缴国有土地出让金1500余万元;督促恢复受损耕地123亩、林地86.4亩;督促整治8家危害首府水源地安全的商砼企业;督促整治大青山自然保护区内违法开采的企业;督促整治造成大气污染严重的企业3家;据统计,自2017年以来,呼和浩特市两级法院受理行政机关申请的非诉执行案件383件,相比2016年增长了一倍还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广告
   第04版:市井
   第05版:内蒙古·人物
   第06版:内蒙古·关注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老照片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交警公布高考期间易拥堵路段
首府:高校毕业生可参加免费创业培训
呼市法检两院联合开展环境宣传活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