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八年蝉联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大奖

  7月3日,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无障碍环境建设标准》暨《2017年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河北雄安举行,兴业银行荣获“年度最佳社会责任管理者奖”“年度最佳绿色金融奖”和“年度最佳社会责任特殊贡献网点奖”三项奖,至此兴业银行已连续八年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社会责任奖项。

  近年来,兴业银行持续深耕绿色金融,充分运用多元金融产品,打造绿色金融全产品链,提供多样化的“融资”与“融智”服务。截至2018年6月末,兴业银行累计为15742家企业提供绿色金融融资15748亿元,所支持的项目可实现在我国境内每年节约标准煤2951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8390.62万吨,年综合利用固体废弃物4506.54万吨,年节水量40890.84万吨。

  兴业银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形成了“捐资助学”、“抗灾救灾”和“扶贫济困”三位一体的慈善机制,近三年该行累计向社会捐赠资金超过1亿元,其中2017年对外捐赠支出约2100万元。在精准扶贫方面,切实通过捐赠款物、定点帮扶等形式给予人力、物力支持。全行对接扶贫项目共80余个,派驻驻村挂职干部22名,2017年扶贫支出近1300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老照片
   第14版:健康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广告
科学家首次发现蛇类琥珀
木星家族再添新成员
宇航员在太空中会长高?
高温影响大脑认知
兴业银行八年蝉联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