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猛龙豪取四连胜 詹皇遭遇三连败

  詹姆斯(右)功亏一篑
  新华社消息  10月23日,面对新赛季势头不错的黄蜂,最新一期NBA官方实力排行榜头名的猛龙用一场21分的大胜延续着强势表现。而加盟湖人的詹姆斯虽然用一个超远距离三分将比赛拖进加时,但最终球队还是负于马刺,赛季依然一胜难求。

  猛龙面对黄蜂,开场便占据主动,虽然黄蜂一度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迫近比分,但他们的努力在猛龙的伦纳德和洛瑞面前显得有些苍白无力。半场结束,猛龙以62∶47领先15分进入更衣室。易边再战,黄蜂依然只能依靠沃克一个人苦苦支撑,最后一节没有挣扎太久便放弃了比赛,猛龙在拿下本场比赛后本赛季四战保持全胜。

  与猛龙轻松取胜不同,伦纳德的老东家马刺在洛杉矶遭遇一场加时苦战。由于主力球员英格拉姆和隆多禁赛,湖人一开场便陷入挣扎,而马刺重建的核心德罗赞则在首节5投全中,展示出火热的状态,带领球队以65∶60结束半场。末节的高潮出现在比赛最后阶段,马刺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分02秒时还手握8分优势,但湖人最后时刻凭借库兹马和詹姆斯的神勇三分将比分扳平,把比赛拖进加时。

  加时赛好运气没有继续站在湖人这边。紫金军团一度领先6分,但在比赛还剩14秒的关键时刻,詹姆斯两次罚球不中,马刺则由米尔斯命中两分反超1分。最后一次进攻,詹姆斯中投未果,湖人不得不接受开赛三连败的苦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内蒙古·故事/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故事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读书
   第16版:劲爆体坛
明年排球世界杯不再“直通”奥运
C·罗被控 性侵后公开发声: 我不会撒谎
猛龙豪取四连胜 詹皇遭遇三连败
谢震业: 100米有信心再突破
我国“人造月亮”拟上天 亮度可达月光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