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直单位首次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12名:最高年薪20万

  新报讯(记者  马丽侠)  “年薪20万元、聘期2年、学历要求为普通高校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12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直属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简章》出炉,本次公开招聘机关为自治区公安厅、商务厅、住建厅、审计厅、生态环保厅,计划招聘12名聘任制公务员。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采取个人自愿、网上填报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12月3日9时至12月6日12时。报考人员年龄需在45周岁以下,在职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得报考。报名截止后,各招聘职位报考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须达到5:1,方可开考。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为汉文制卷,须使用汉语文(言)答题,对不按规定作答的按零分处理。笔试时间为12月9日,地点设在呼和浩特市。根据有关规定,对蒙古族、达斡尔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考生,在笔试成绩上加2.5分予以照顾。笔试结束后由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研究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12月中旬,报考人员可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笔试成绩。

  具体职位条件可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impta.com)进行查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市井/热线
   第04版:内蒙古·故事
   第05版:特别关注
   第06版: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劲爆体坛
   第16版:专题
区直单位首次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12名:最高年薪20万
寒流来了
京藏高速两车追尾 30吨甲醇泄漏燃烧
改革开放40年:我区财政收入增长245.9倍
蒙古国红十字会秘书长来呼看望先心病患儿及家长
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