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曼城7球 狂扫 英冠弱旅

  新华社消息  1月7日凌晨,曼城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中,主场7∶0狂胜英冠球队罗瑟汉姆晋级32强,但莱斯特城和富勒姆两支英超球队被第四级联赛的球队淘汰。

  3天前在英超中击败利物浦的曼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全场控球率高达70%,射门次数多达23次。斯特林率先破门,18岁的福登凭点球攻入了自己在主场的首粒进球,客队的阿贾伊乌龙球帮助曼城以3∶0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杰苏斯、马赫雷斯、奥塔门迪和萨内先后进球,曼城完成了这场对于罗瑟汉姆来说非常尴尬的对决。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我们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要想成为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们必须这样做。伟大的俱乐部不会对比赛挑挑拣拣,你必须在每场比赛中都要竭尽全力,我们今天就是这样做的。”

  莱斯特城客场对阵英乙球队纽波特,尽管场上占据绝对优势,但得势不得分。对手第10分钟攻入一球,莱斯特城第82分钟才由格扎尔扳平,但3分钟后,莱斯特城球员埃尔布莱顿禁区内手球,纽波特获得一个点球机会,阿蒙德主罚命中绝杀对手。

  带领莱斯特城赢得2016年英超冠军的拉涅利当天同样遭遇意外,他带领富勒姆在主场以1∶2不敌英乙球队奥多姆。本赛季在英超中挣扎的富勒姆在第52分钟取得领先,但对手在第76分钟凭点球将比分扳平,并在第88分钟攻入制胜一球。拉涅利赛后说:“我非常失望,即使打出训练的水平,我们也能赢得比赛胜利,我不知道这些球员出了什么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广告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接触CBA球队 周琦还想 追求总冠军
国足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 赢得开门红!
曼城7球 狂扫 英冠弱旅
爆冷输球 约旦给了卫冕冠军当头一棒
莫德里奇:皇马不能每场都搞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