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李秀领当选自治区政协主席
  《内蒙古日报》消息  1月29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李秀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马明、常军政、其其格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中和主持会议。

  自治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共有委员524人,参加选举大会的委员495人,超过全体委员人数三分之二,符合选举办法的相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李佳辞去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委员的决定;同意魏军辞去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的决定;同意狄瑞明辞去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的决定。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选举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李秀领当选为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狄瑞明当选为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秘书长;王恒俊、石磊、高志明、魏军当选为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及庆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李纪恒布小林冷杰松王炳跃等党政军领导到会祝贺
~~~李秀领当选自治区政协主席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3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4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5版:内蒙古·综合
   第06版:首府/市井
   第07版:特别策划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公益广告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财经
   第16版:劲爆体坛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民生三问: 教育减负 还会是口号吗?
欢欢喜喜过大年: 一起体验 传统年味儿!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