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都市华庭违规收取停车费被叫停

  新报讯(记者  杨  佳)1月7日和1月16日,本报陆续刊发消息对呼和浩特市都市华庭小区向外来车辆收取每小时3元的停车费,但是这种经营性收费行为没有得到任何部门许可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1月24日,记者向呼和浩特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以下简称小区局)反映了这一情况。1月25日,小区局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来到回民区物业办,就记者反映的涉嫌违规收费问题以及该小区部分建筑涉嫌属于违建问题进行了实地调查。当日,两部门已经责令负责都市华庭小区的物业公司,暂停该项收费。在没有办理相关手续之前,社会车辆暂时无法进入小区。如果有探亲访友的车辆需要进入,可以酌情处理,但也不允许收费。今后即便手续齐全了,也要将这笔费用向全体业主公示,并且至少将此项收益的70%用于为业主提供服务,并且将服务内容和花销情况予以公示。

  回民区物业办的孙主任还告诉记者,针对记者反映的该小区门卫室等建筑涉嫌违建的情况,不属于物业办的管辖范围,建议记者向市容城管部门进行举报,或者到相关部门调取当年的规划图纸进行界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3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4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5版:内蒙古·综合
   第06版:首府/市井
   第07版:内蒙古·关注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旅游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光临青城
情暖“五保”老人
春节期间水费缴费执行节假日营业时间
都市华庭违规收取停车费被叫停
拿到5万元司法救助金 韦欣华娘儿仨安心过好年
30多峰骆驼冲向铁道……
东胜公安破获重大制贩毒案件 缴获毒品94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