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洲乳业第一年报出炉:伊利营收近800亿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2018年,伊利无疑是食品行业最大赢家!

  植物蛋白饮料“植选”刮起豆乳旋风、Joy Day冰淇淋征服了东南亚的味蕾、功能型饮料焕醒源燃爆能量饮料市场、妙芝手撕新鲜奶酪一上市就迅速蹿红……2月27日发布的2018年度报告,报告期内,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同期增长16.89%;营收较上年实现百亿级增长(增长高达115亿元),创历年来最大增幅;净利润64.52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期增长10.32%,再创亚洲乳业新高,其中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4.33%,持续稳居全球乳业第一。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当下,伊利营收、净利润双双创历史新高,为2018年交上完美答卷。

  报告期内,伊利已成为一家拥有液体乳、乳饮料、奶粉、冷冻饮品、酸奶、健康饮品、奶酪的全球化健康食品集团。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公司累计获得专利授权2383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数量为497项,并有4项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植选的隔氧研磨技术开创了行业研磨技术先河,舒化奶乳糖水解技术让所有喝不了牛奶的人也能享受牛奶的营养美味,伊利的创新不断突破行业发展壁垒,助推行业从“温饱型”完成了向“品质型”的跨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首府/市井
   第04版:内蒙古·法治
   第05版:内蒙古·故事/广告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 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旅游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采暖费怎么收?正在公开征求意见!
我区加大危重孕产妇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力度
整治重型车违法行为
我区从10个方面入手推进脱贫攻坚“清零达标”
4K机顶盒公共法律服务终端 落户153万个家庭
《片警宝音》获最佳编剧奖
包头6家单位被授予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亚洲乳业第一年报出炉:伊利营收近8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