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女排首夺联赛冠军

  曾春蕾(上)在比赛中扣球
  新华社消息  3月9日,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落下帷幕,北京汽车女排在主场3∶1战胜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5场3胜制的比赛中以3∶0胜出,队史首次获得职业联赛冠军。

  尽管随国家队拿过多个大大小小的冠军,但在北京队夺冠后,队内老将曾春蕾激动之情还是溢于言表。她说:“这个冠军的意义非同凡响,之前想到过这样的场面,但我没想到在那一刹那,自己还会这么感慨。这个冠军很不容易,在母队和国家队拿冠军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在本赛季的二次转会期,丁霞临时从辽宁队加盟北京女排,并在北京队的夺冠之路上扮演了重要角色,这也是她首次获得联赛冠军。回忆自己在北京队这段不算长的日子,丁霞说:“大家都非常努力,队内的气氛和训练方式都非常好。这次打完之后我也在想,期待在今后还能打球的时间里,帮助辽宁队拿一次联赛冠军或者全国冠军。”

  女排国家队的集训已于2月份开始,作为国家队主力二传的丁霞告诉记者,她还在等待国家队的集训通知。对于今年的国家队比赛,她也有自己的想法:“我的脚还是有些问题,在保证能打比赛的情况下,国家队比赛我肯定还是尽自己最大努力,每个球全力以赴,今年国家队比赛很多,奥运会预选赛和世界杯都非常重要。”

  (韦  骅  汪  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3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4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5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6版:内蒙古·综合
   第07版:首府/市井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09版:首府看点
   第10版:要闻
   第11版:健康
   第12版:中国·综合
   第13版:世界·综合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国足新帅浮出水面, 卡帅“兼职”能行吗?
刘虹打破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
北京女排首夺联赛冠军
完成赛季首次助攻 武磊要啥有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