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投入3.4亿支持春耕备耕

  新报讯(记者  张巧珍)  记者3月14日从呼和浩特市财政局了解到,为确保2019年农业生产开好头,各级财政部门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持续加大投入,加快资金拨付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农业补贴政策,共投入资金34392.5万元,支持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准备工作。

  截至目前,共下达农机购置补贴资金4800万元,扶贫专项资金1420万元,水利发展资金2218万元,新型职业农民培育455万元,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及重大农业技术协同推广940万元,粮改饲建设资金1050万元,绿色高产高效创建和地膜减量节水农业1050万元,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1800万元,天保工程补助1687万元,退耕还林还草补助8824万元,森林资源管护8413.61万元等。为了不误农时,确保均衡支出,加快资金拨付,早在2018年末,市财政便提前启动2019年补贴发放准备工作,及时部署相关核实工作,认真做好各农户的资金核算和资料准备工作。对上年补贴结余资金,限期要求旗县区退回市级专户,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安全、准确发放到农民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3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4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5版:内蒙古·综合
   第06版:内蒙古·首府
   第07版:首府看点
   第08版:健康
   第09版:要闻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小记者·习作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劲爆体坛
   第16版:广告
首府投入3.4亿支持春耕备耕
我爱蓝天
国航即将开通 多条新航线
巴彦淖尔国际马拉松 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内蒙古边境沿线公益电影放映室联动开播
6629条假冒伪劣卷烟付之一炬
内蒙古图书馆 开设蒙古语公益课
全国冬季两项锦标赛:我区选手夺两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