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上线

  新报讯(记者  刘 惠)  4月2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正式上线。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和新华社内蒙古分社副社长、分党组副书记于长洪走到大屏幕前,通过触摸大屏幕,共同启动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上线运行。

  为了适应互联网+和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趋势,创新教育模式,提升教育效果,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插上“科技的翅膀”,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应用最新的3D技术,打造了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展厅分为序厅、历史厅、世界厅、反腐厅、忏悔厅、公仆厅、盟市厅和未来厅八个版块,其中包含185块展板,79部视频,50多个H5动画等,收录了126件贪腐案例。展厅充分运用三维建模、虚拟现实、全景漫游等数字化、虚拟化技术,汇聚融合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微电影、动漫、VR、H5等各种媒体资源,设计中充分体现民族地区的文化特点,并利用统一的信息管理系统将大数据收集分析技术运用其中,是线下实体展厅的有益补充和扩展。展厅实现终端全覆盖,设有PC端3D版、极速版和手机端3D版、极速版四种版本,极大地丰富用户的体验方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首府/市井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价格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等多项规章文件废止
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上线
物联网+智能惠民
捐建爱心图书室 让书香飘进 农牧民家
乌克兰总统选举 进入第二轮: 喜剧演员对决现任总统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