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宽体机进驻首府暑运航空市场

  新报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刘  睿)  7月2日,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暑运前夕多家航空公司更换宽体机型执行呼和浩特至北上广航线。

  据介绍,自7月1日起,中国国际航空呼和浩特—北京航线CA1117/8航班机型由原来的A321调整为A330,往返座位数由原来的354个增加为602个;东方航空呼和浩特—上海航线MU5689/90航班机型由原来的B737—800调整为A330,往返座位数由原来的328个增加为600个。此外,中国南方航空也将在7月4日对呼和浩特—广州航线CZ8765/6航班的机型由B737—700型调整为787—800型,航班往返将新增276个座位数。在暑运到来前夕,上述航班机型的调整进一步增加了呼和浩特至北京、上海、广州航线的运力,在满足旺季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为旅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机环境。

  据介绍,空中客车A330是双通道宽体客机,全舱配置全新升级的宽敞舒适座椅,更配有完备的个人娱乐及商务配套设施,可以满足旅客多样化的乘机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更换A330机型后,呼和浩特—上海航线MU5689/90航班将提供机上WIFI(空中互联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调查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读书
   第13版:公益广告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上半年拨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补助资金9043万
设计艺术展
新创京剧《大盛魁》上演
金盛快速路南段跨大黑河斜拉桥工程具备初步通车条件
《天下黄河老牛湾》首映
宽体机进驻首府暑运航空市场
的哥王利军将装有1.6万元的手包归还失主
一男子在出租屋内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