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丰收

  日子红红火火
  大馒头登场
  高歌一曲
  说说咱村里的变化
  精彩上演
  现场气氛火热
  这个南瓜真大
  文·摄影/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牛天甲

  欢庆丰收,祝福祖国!

  9月21日下午,守望相助好家园“庆丰收 颂祖国”庆祝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全区农牧民文艺汇演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合少镇恼包村举行,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表演团队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农牧民欢庆丰收大联欢。

  文艺汇演在开场情景歌舞《火红的日子》中拉开序幕,欢快的二人台呱嘴、热情的蒙古族歌舞、朗朗上口的好来宝等农牧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从基层群众的生活出发,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农村牧区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喜人景象和农牧民群众欢天喜地奔小康的喜悦之情。

  全区各地土特产以及自治区农畜产品6大区域公共品牌也在文艺汇演上亮相,展现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成就。本次农牧民文艺汇演是今年我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重点活动之一。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70米科尔沁刺绣长卷和56米剪纸作品也在汇演期间呈现。

  据文艺汇演总导演王倩介绍,导演组在各盟市农牧民文艺汇演的基础上,通过现场选拔推荐的方式,筛选出一批农牧民表演的文艺精品节目,在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进行集中展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中国·综合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专题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庆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