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激活长板优势 打破数字孤岛

  新报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郑慧英)  11月1日,2020北京消费品博览会暨数字零售峰会(简称“北京消博会”)在北京启幕。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在数字时代新消费生态下,要集合产业链优势力量,激活长板优势,打破产业链环节存在的“数字孤岛”问题,为推动产业数字化深入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本次峰会邀请了20余位行业专家带来前沿趋势、消费升级、创新赋能等干货分享,总参会人数达2000余人。同时,国内外80余家品牌供应商携带看家“硬通货”进行展示,伊利多款明星产品在展会上备受消费者青睐。

  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峰会上以“激活长板优势 打破数字孤岛”为主题,分享了数字时代的全产业链赋能经验。他表示,数字时代的全面到来,有利于对制造产业进行全方位、全链条的改造,释放数字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目前产业链的每个环节,基本能够实现数字化并且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但每个环节的数据却是孤立的,数据、信息、技术无法打通。只有使各个“孤岛”实现数据信息互联共通,全链数字化升级才能发挥最大价值。数字时代消费生态的重构,意味着快消品和零售企业,必须要进行数字化赋能,而且是全产业链的赋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法治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钩沉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伊利:激活长板优势 打破数字孤岛
全国150家企业来内工大觅人才
要把惠民政策讲明白
呼和浩特市羽毛球联赛挥拍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