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德男单夺冠 徐一璠 获女双亚军

  新华社消息  8月30日凌晨,在西南财团网球赛决赛中,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和前世界第一、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分获男单、女单冠军,中国球员徐一璠和美国搭档梅里查尔获得女双亚军。

  男单决赛中,世界第一小德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以1:6、6:3和6:4逆转战胜加拿大球员拉奥尼奇夺得冠军,职业生涯对阵拉奥尼奇11战全胜,同时豪取今年单打比赛的第23场连胜,继续保持赛季不败。本项赛事男子部分是大师赛级比赛,小德夺冠后职业生涯大师赛冠军头衔累积到35个,就此追平西班牙人纳达尔保持的大师赛夺冠次数最多纪录。

  “希望在我身体和心理各方面仍然很强壮的时候,能尽量获得更多荣誉,尽量将自己的竞技状态保持得久一点。今年保持不败挺不容易的,这极大增强了我的信心。”小德说。

  女单决赛中,由于日本球星大坂直美因伤退赛,阿扎伦卡不战而胜获得冠军。“决赛没有打成挺遗憾的,希望大坂直美尽快康复。”阿扎伦卡说,“在决赛中击败对手夺冠当然最完美,不过我在这周的比赛中发挥不错,比赛都很有质量,所以我认为我配得上这个冠军身份。”

  女双决赛中,中国球员徐一璠和美国球员梅里查尔以1:6、6:4和4:10不敌捷克球员佩施克和荷兰球员舒尔斯的组合,获得亚军。西班牙人布斯塔和澳大利亚人德米尼亚乌尔获得男双冠军。(王集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公益广告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首府
   第06版:内蒙古·摄影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劲爆体坛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财经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专题
郎平发文:五味杂陈
小德男单夺冠 徐一璠 获女双亚军
清华大学夺得CUBA总冠军
鲁梅尼格: 梅西身价太高不适合拜仁
美国男网双打球星布莱恩兄弟退役
点球大战险胜利物浦 阿森纳拿下社区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