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队国庆期间4战仅得2分

  新报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牛天甲)  10月11日晚,2020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成都赛区第一阶段第九轮比赛继续进行,呼和浩特队在双流体育场与北京人和队互交白卷,各取1分。在国庆期间进行的4场比赛中,呼和浩特队2平2负,仅仅取得了2个积分。截至目前,呼和浩特队9战仅仅取得1胜4平4负积7个积分,排在成都赛区最后一位。

  9月30日第六轮比赛,呼和浩特队对阵北京北体大队的比赛在温江基地3号场打响。呼和浩特队两次落后两次扳平,最终凭借黄振飞和方昊分别在上、下半场的进球,2:2战平对手。10月4日第七轮,呼和浩特队对阵泰州远大队的比赛中,开局不久,对方利用任意球机会率先攻入一球,补时阶段,泰州远大队外援利用角球头球破门再次将比分扩大。下半场易边再战,呼和浩特队掀起反攻浪潮,多次给对手造成威胁,可惜没能破门,最终0:2负于泰州远大队。10月7日第八轮,呼和浩特队在温江基地3号训练场对阵苏州东吴队。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苏州东吴队凭借第77分钟、第84分钟的进球2:0击败呼和浩特队。10月11日第九轮,与北京人和队的比赛中,呼和浩特队以防守为主,对手的进攻始终不能撕开呼和浩特队的防线。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方昊贡献有威胁的进攻,但被对手化解。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呼和浩特队0:0战平北京人和队。

  赛后,呼和浩特队主教练崔震瀚说,前两场比赛很遗憾我们失利了,也接受这个结果,与北京人和队的比赛虽然打平了,但是结束了两连败的局面。本场比赛部署的防守队员比较多,防守、进攻都是按照教练部署做的,我还比较满意,同时教练组对年轻球员的拼搏精神评价也很高。到了第二阶段,不管是进入哪个小组,对手多么强大,我们都会提前了解每个球队的战术打法,会进行针对性的练习,认真备战,迎接每一场比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2020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鄂尔多斯队获得首届六省区沿黄城市足球邀请赛冠军
呼和浩特队国庆期间4战仅得2分
蒙超联赛:哈萨尔足球俱乐部夺冠
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呼鄂二市开班
英雄会沙滩 足球赛收官
“阿吉奈”杯呼和浩特 青少年女子足球邀请赛落幕
呼和浩特第一期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