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暖气不热,赤峰悦山壹号小区不少居民家自来水管冻了!

  新报赤峰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汤  军)  “供暖以来,我家室内温度都没超过20摄氏度,前些日子气温低,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白天来我家测温,室内温度才15.5摄氏度,我们只能整天开着电暖器,穿着羽绒服。”家住赤峰市红山区铁南悦山壹号小区18号楼2单元1楼的张女士向北方新报正北方网反映。

  1月14日上午,张女士给记者出示的6张赤峰富龙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铁南供热站工作人员从1月9日至1月14日上午的《富龙热力用户室温检测单》显示,最高温度是17摄氏度,最低温度为15.5摄氏度,室内体感寒冷。张女士指着厨房的下水道告诉记者:“前些天最冷的时候,包括我家在内的好多一楼业主家的自来水管和下水管道都冻了,用电暖器烤了4天才化开。”在18号楼3单元602室的崔女士家中,室内温度虽然比张女士家高1摄氏度,达到了18摄氏度,但室内依然让人体感寒冷,在家上网课的孩子为了御寒,穿上了皮毛马甲(如图)。孩子说,家里摸哪儿都是冰凉的,拿笔手指头都感觉冷。在一个有着460人的悦山壹号小区业主微信群里记者看到,业主们谈论最多的就是暖气不热的问题,有的业主吐槽:不夸张地说,在家中待一晚上都没暖和过来,还冻脚呢!

  针对悦山壹号小区供热的问题,记者采访了承担该小区物业服务的赤峰悦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李飞经理,他告诉记者,悦山壹号小区普遍存在供热温度低的情况,从2020年度供热季开始,小区居民家的供热温度就很低,并且还不稳定,存在忽冷忽热的现象。物业公司多次和赤峰富龙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铁南供热站沟通协商,但问题一直没解决。李经理告诉记者,不光是悦山壹号小区供热温度低,整个铁南地区居民小区的供热温度都普遍偏低,无法和只有一条铁路之隔的老城区的居民小区相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新报热线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一教师辞职花15万想当空乘 一年多上不了岗退不了钱
暖气不热,赤峰悦山壹号小区不少居民家自来水管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