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书香换花香 本报今日走进小学校园

《北方新报》(2017年4月14日) 04版

  2017年4月14日 责任编辑:章颖慧 版式策划:柴建平 责任校对:玉 峰

  4

  内蒙古·首府

  内蒙古·首府

  新报讯(记者 郝儒冰) 今日,《北方新报》携手内蒙古高速善美生态开发有限公司走进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敕勒川绿地小学,用书香换花香,将绿色兑换进行到底。

  本报今日在敕勒川绿地小学开展的“书香换绿植”活动,内蒙古高速善美生态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了200盆多肉、观叶类等植物。活动现场,该校的学生们可以用手中的课外读物换取绿植,用于教室的绿化和美化。募集的图书将全部送给偏远山区的孩子们,让他们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另外,环保志愿者将为孩子们上一堂别开生面的环保课,分享生活中的环保小妙招,学习环保知识。

  《北方新报》主办的“书香换花香——课外读物换绿植”公益活动拉开了本报植树主题月活动的序幕,本报将在世界地球日前后在大青山哈拉沁沟开展植树活动,欢迎市民积极参与。报名电话:18204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