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运动中领略美景

《北方新报》(2017年4月21日) 15版

4月16日,来自国内外近500名运动员、登山爱好者齐聚河北白石山景区,参加2017年白石山国际登山挑战赛。

此次白石山国际登山挑战赛由白石山景区主办,分男女两个组别,共设奖金2万元。比赛线路长度为11公里,经过飞云口、三洞天、三圣朝佛、仙人晒靴、绝壁长廊等景区精华景观,运动员在参与比赛的同时,还能尽情领略白石山独特的自然美景。

当日11时整,发令枪响,参赛者从白石山景区西门出发开始挑战赛,经过激烈角逐,石胜利以1小时10分钟44秒的成绩摘得男子组桂冠,王欢以1小时25分45秒的成绩摘得了女子组桂冠。

涞源白石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王艳兵表示,本次登山挑战赛是“白石山四月登山节”中四大主题活动之一,除此之外,还有风车嘉年华、万人寻宝、白石山春季摄影大赛三项活动。登山挑战赛作为系列活动的核心,成功将登山节系列活动推上高潮,让游客在运动中感受到旅游的快乐,在旅游中感受到体育的畅快。文/正 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