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李纪恒作重要批示

《内蒙古日报》(2017年1月22日) 01版

本报1月21日讯 (记者 及庆玲)1月21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1月2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对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扎扎实实地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李纪恒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向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16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核心价值观建设、文化改革发展、对内对外宣传、互联网管理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文化条件。201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将迎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下转第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