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任亚平在乌兰察布督查时强调
安全生产工作要 时刻“拉满弓绷紧弦”

《内蒙古日报》(2017年3月19日) 01版

本报3月18日讯 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率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督查组,于3月15日在乌兰察布市开展了安全生产“回头看”督查,要求乌兰察布市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安全生产各项部署和要求,时刻“拉满弓、绷紧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督查组一行现场察看了中能天然气项目、东兴化工、旗下营工业园区消防站、卓资县职业中学、图书市场等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卫生、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护情况,听取现场汇报,调阅资料档案,查找风险隐患,推动整改落实。

实地察看后,督查组召开座谈会。任亚平在座谈时对乌兰察布市安全生产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任亚平指出,针对乌兰察布市高危行业比重大,部分企业安全生产投入不足,有的部门安全管理意识不强,还需要强化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单位的主体责任,加大追责力度,确保生产安全。

任亚平强调,今年国家和自治区大事多、要事多,保持安全生产形势、营造良好环境意义重大。■下转第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