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赤峰·中国北方农业 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

  本报赤峰3月31日电  (记者 王塔娜)3月30日上午,由国家科技部和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科技厅和赤峰市政府承办的2018赤峰·中国北方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我国20多个省市及美国、意大利等国家的1400多家客商参展。与往届相比,本届农博会规模更大、层次更高。

  本届农博会以“强化科技创新驱动  支撑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主会场设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两个分会场分别设在赤峰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核心区和赤峰天虹花卉市场。主会场室内展区面积近2万平方米,分为ABC区及水晶厅4个展区,分别为国际和各省市自治区展区、产业和行业展区、内蒙古各盟市展区、生态景观及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展区;室外展览面积近7000平方米,设3个展区,分别为农机展区、优质畜禽展区和农资展区。

  农博会会期3天,期间将举办农牧科技成果展览、“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科技论坛、“创新引领,培育增长新动能”高层次科技论坛、京蒙科技合作对接会、科技合作签约仪式等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一周年纪实
~~~李纪恒主持并颁发任命书 会议表决通过自治区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条例等
~~~——从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驾驭中国经济
李纪恒在全区人大立法工作会议上强调~~~
~~~布小林钟山代表双方签约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建千秋之城 办国家大事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会
领航新时代中国经济航船
扎实做好地方立法工作 为现代化内蒙古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自治区政府与商务部 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8赤峰·中国北方农业 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
醉心科研的“80后”女博导
“三保障一兜底” 让群众病有所医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