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锋人生三部曲》《雷锋照片的故事》出版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 史竞男)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发表55周年,《雷锋人生三部曲》《雷锋照片的故事》系列图书日前由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出版。

  该系列图书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组织编写。《雷锋人生三部曲》是一部史料翔实的雷锋全传,完整再现了雷锋成长的全过程:上部《望城起步》,书写雷锋在家乡18年的人生经历;中部《工人岁月》,书写雷锋在鞍钢当工人的成长历程;下部《伟大战士》,书写雷锋在部队的光辉事迹。《雷锋照片的故事》由雷锋生前战友季增口述,李振魁、欧达龙整理编写。通过雷锋的260余幅照片,真实讲述照片的历史背景和鲜为人知的故事,记录了雷锋成长为一名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的光辉足迹。

  31日在京举行的该系列图书出版座谈会上,专家表示,雷锋精神具有深刻的社会意义和时代内涵,新时代要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一周年纪实
~~~发挥民主监督独特优势 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坚持党的领导 抓好任务落实 坚定有序推进国务院机构改革工作
~~~
~~~
~~~——写在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之际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建千秋之城 办国家大事
汪洋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韩正在国务院机构改革 推进会上强调
春日采茶乐
《雷锋人生三部曲》《雷锋照片的故事》出版
书写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雄安篇章”
外交部发言人就日本高中“学习指导纲要”涉钓鱼岛问题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