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拉善高新区总投资43亿元3个重点项目开工

  本报阿拉善5月21日电  (记者刘宏章)5月21日,由内蒙古扬帆新材料、信泰华科技、世杰化工3家企业总投资43亿元的3个重点项目在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巴音敖包工业园区集中开工。项目涉及高新材料、医药和农药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及投产达效,对进一步做大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总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由内蒙古扬帆新材料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新建的光引剂、医药中间体项目是浙江扬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后对外投资的第一家全资子公司的首个项目。该项目分2期建设,一期投资5亿元,将于2019年5月建成投产,整个项目在3年内完成投资,全部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3.65亿元,为当地增加就业400人;由内蒙古信泰华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0亿元新建15000吨/年二氨基甲苯、15000吨/年苯并三氮唑和15000吨/年甲基苯并三氮唑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业内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专业度最集中的有关二氨基甲苯单体分离及衍生品开发的高科技企业。该技术目前取得了5项清洁分离技术国家专利,产品品质达到高纯级别,远超国家标准及国际客户要求,建成投产后可填补国际、国内的技术空白;由内蒙古世杰化工有限公司投资生产10000吨/年甲黄草胺和3000吨/年丙炔氟草胺项目,一期工程项目计划投资12.9亿元,甲黄草胺和丙炔氟草胺产品在环境中易降解,是农药中间体和新型除草剂,建成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7亿元、税收2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周刊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阿腾苏都:只为解除更多草原妇女的病痛
首府高考爱心义务送考活动21日开始报名
课外研学 感受传统文化
呼和浩特市下达财政扶贫资金2.05亿元
阿拉善高新区总投资43亿元3个重点项目开工
通辽市国税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走出去”企业行稳致远
不忘初心的“老赵”
“井井通电”让农民乐哈哈
忠诚企业挥洒青春
一往无前的“保电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