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出新政全面提升家庭服务业和 小区物业管理水平

  本报呼和浩特5月23日讯  (记者  郑学良  皇甫秀玲)近日,呼和浩特市政府下发《促进呼和浩特市家庭服务业、物业管理健康发展的意见》。针对家庭服务业和小区物业管理过程中的关键环节,重新规范服务标准、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优化服务市场和发展环境,提升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加快培育一批综合实力强的家庭和物业服务企业,利用3年时间实现呼和浩特市家庭服务和物业管理社会化、市场化、法制化、专业化、规范化全覆盖。

  《意见》完善制度建设和构建新型管理机制提升物业管理,在培育和规范物业管理服务市场方面推出2项举措,搭建社区服务平台,促进物业管理服务的健康有序发展,鼓励和引导物业服务企业通过兼并、重组等方式,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规模化、集团化发展,努力提升物业企业实力和服务能力。同时,加大物业管理服务行业培训力度和准物业管理服务的补贴政策扶持力度,加强对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及人员的监管力度,从根本上提高物业从业人员素质及住宅小区整体物业管理水平。力争到2018年底,完成物业管理等级划分工作,建立完整的服务信息和信用档案,保证建档率达100%,合格率达100%。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地方·旗县
   第07版: 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要闻·广告
   第09版:教育
   第10版:文摘
   第11版:悦读
   第12版:公益广告
董伟:解决问题已经成了我的职业习惯
一季度全区煤炭产量继续增长
博士服务团走进阿拉善开展专题调研
首府出新政全面提升家庭服务业和 小区物业管理水平
呼和浩特加快推进三环快速路北线工程建设
办证“只跑一次”
呼和浩特市划定水土流失重点预防和重点治理区域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阿拉善盟分行受托资产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