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召开 绿色制造体系 建设推进培训会

  本报6月3日讯  (记者  李永桃)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扎实推进工业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自治区经信委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全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推进培训会。

  培训会上,区内外知名专家详细解读了国家关于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出台的有关政策,介绍了国内工业绿色发展现状、绿色制造体系和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的政策背景、建设内容、思路及原则。结合我区实际,专家们还全面讲解了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等项目的申报流程、编制标准等,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近年来,我区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决策部署,在绿色发展理念引领下,把节能减排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重要抓手,大力推广清洁生产,加强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培育绿色产业体系,绿色发展格局正在形成。下一步我区将积极开展绿色制造示范创建工作,大力推动工业企业绿色化改造,协调推进绿色标准化建设,加快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实现工业绿色转型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第05版:学习论理
   第06版:广告
   第07版:观察·乌海
   第08版:收藏
   第09版:论道
   第10版:评论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促进双方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察右前旗:产业扶贫在“新”上发力
内蒙古大兴安岭集结4300人 扑救两起雷击火
我区召开 绿色制造体系 建设推进培训会
“蒙牛情”2018内蒙古和林格尔 第九届芍药文化旅游节开幕
首届乌海湖草原音乐节唱响大漠湖城
草原钢城的创新畅想
“雅”文化浸润心灵
满洲里“靠边吃边”巧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