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赴京挂职干部对接会召开

魏小东曾一春讲话
  本报北京6月4日电  (记者  白丹)6月4日,内蒙古赴京挂职干部对接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

  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一春对北京多年来倾心倾力帮扶支持内蒙古及在两地互派挂职干部工作中的精心安排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对赴京挂职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他强调,挂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历练干部的重要途径和平台,也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制度安排。赴京挂职干部要着眼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高认识,找准定位,将重实干、长才干贯穿挂职全过程,确保挂有所为、挂有所获、挂有所成。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树立内蒙古干部的良好形象。

  魏小东指出,助力内蒙古打好脱贫攻坚战,是中央交给北京的光荣政治任务,开展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是全力支持脱贫攻坚、促进京蒙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各接收单位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在工作上大力支持,在生活上热情关心,在纪律上严格要求,确保挂职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我区选派了73名干部到北京挂职锻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 国内新闻
   第04版:文件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文件
   第09版:经济周刊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 生活
内蒙古赴京挂职干部对接会召开
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我区2018年高考须知发布
公 告
乌海市完成中央环保督察6项整改任务
凝聚团结互信新力量
聚力不松劲 克难战犹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