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向自治区 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李纪恒作出批示
  本报7月6日讯  (记者  郭俊楼)7月6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对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巡视情况反馈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作出批示,要求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按照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向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通报了巡视有关情况。

  反馈大会上,李如林讲话,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琪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统一部署,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视组于2018年4月19日至6月15日对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视。根据巡视组的情况反馈,近年来,自治区检察工作是历史上发展最快、成绩最好的时期。但也存在政治敏感性不够强,思想建设抓得不紧,组织建设不规范不扎实,从政治高度开展和引领检察工作不够有力,“四风”问题禁而不绝,从严治党“宽松软”没有根本扭转,对上轮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不到位等问题。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

  李如林要求,在下一步整改中,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要切实履行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李琪林表示,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巡视要求上来,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以最严标准、最实作风全方位推进巡视整改,以整改落实的行动和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国际新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英文版电子书上线
外交部就习近平主席出席 中阿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 开幕式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
激发制度活力激活基层经验激励干部作为 扎扎实实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
要求全力搜救失踪人员
增强饮水思源不忘党恩意识 弘扬为党分忧先富帮后富精神
通过深化综合医改 增加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三巡视组向自治区 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以大学习大讨论成果 推进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
达茂旗:加快整改满都拉口岸物流园区煤尘污染问题
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内蒙古自治区 交办第三十批环境信访举报件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