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内蒙古自治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 行动实施意见(2018——2020年)》等事项

  本报7月9日讯  (记者  戴宏)7月9日,受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建民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内蒙古自治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意见(2018——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等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全区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始终坚持党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和扶贫标准,把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狠抓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着力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着力夯实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基础,着力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会议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紧扭住乡村振兴战略各项目标任务,健全领导体制,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政策保障,发挥农牧民主体作用,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开创我区乡村振兴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有关地方性法规等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详见第3版
习近平同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举行会谈
习近平同卡塔尔埃米尔 塔米姆互致贺电
研究《内蒙古自治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 行动实施意见(2018——2020年)》等事项
高校学生返乡
临河区一屠宰公司 因排污不达标被责令停产整治
自治区公布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边督边改6起典型案件问责情况
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内蒙古自治区交办第三十三批环境信访举报件
以“转”为本 打造升级内蒙古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