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包商银行党建大讲堂开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包商银行成立2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包商银行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努力营造爱国、爱党、爱岗的浓厚氛围,2018年7月1日,包商银行党委举办了包商银行党建大讲堂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颂歌献给党”文艺演出活动。

  包商银行董事长李镇西,党委书记、监事长李献平,副董事长金岩,副董事长、行长王慧萍,党委副书记、常务副行长魏占元,副行长周凤亮,副行长侯慧聪,纪委书记、董事会秘书陶伟等行领导出席了活动;接受包商银行党委“两优一先”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包商银行派出的优秀扶贫挂职干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2018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以及总分行、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管理总部党委负责人和党员、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包商银行党建大讲堂特邀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宋福范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全面阐释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李献平主持了大讲堂活动并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全党全国人民集体智慧的结晶,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指明了未来中国的前进方向,是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他要求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宋教授的讲座内容,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做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的践行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积极打造全面的金融服务集成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的好银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包商智慧和包商力量!

  来自包商银行各单位及村镇银行的近180名一线员工精心表演了“颂歌献给党”等歌舞节目。在昂扬的歌声、铿锵的诗词和宛转悠扬的马头琴声中,意气风发的包商人共同描绘了中国共产党九十七载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的无尽壮举;讴歌了包商银行二十年春华秋实、行稳致远、创造不凡,为实现现代化、国际化好银行的包商梦同舟共济、助梦致远的奋斗精神;齐心共祝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包商银行的明天更加璀璨辉煌。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2018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还对陈飙等22名优秀共产党员、赵鑫等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王宏、何海勇等优秀扶贫挂职干部、总行机关党委等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实干托起梦想,奋斗书写使命。这次活动,是包商银行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全体包商人紧紧围绕包商银行中心任务,扎实推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努力营造“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良好氛围的一次重要活动。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精图治、奋发有为,为实现百年包商梦携手并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擎起法律巡视利剑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进驻工作结束10省区已问责4305人
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关于扩大进口 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的意见》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应询介绍缓解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有关政策考虑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发出通知 要求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郭凤韶:热血铸就红梅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