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佳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强调

持续发力 步步深入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本报7月30日讯  (记者  郭俊楼  实习生  张靖怡)7月30日上午,自治区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自治区政协主席、党委政法委书记李佳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伟东,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讲话。

  李佳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政法机关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战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及中央政法委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勇于担当尽责,在目前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持续发力、步步深入,切实做到除恶务尽、务求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佳强调,下一阶段工作要突出督导检查,冲着问题“督”,针对问题“导”,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突出依法严惩,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深挖案件线索,严格依法办案,摧毁黑恶势力的经济基础,把开展专项斗争的过程变成推进平安内蒙古、法治内蒙古建设的过程;突出源头治理,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彻查“保护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夯实抵御黑恶势力的基础;突出综合治理,坚持“边扫、边建、边治”原则,共同发力推动打防管建同步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旗县一级。呼伦贝尔市、赤峰市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自治区纪委监委、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具体部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五论习近平主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重要讲话
~~~——记习近平主席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
~~~
~~~——访满洲里市副市长龚飞天
李佳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强调~~~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质量报告
   第07版:公告
   第08版:读友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坚持多边主义,完善全球治理
站在第二个“金色十年”的历史门槛上
包钢上半年盈利超去年全年
努力建设美丽满洲里
持续发力 步步深入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策马飞驰
鄂温克旗产业扶贫故事多
自治区政府召开 金融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