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弘扬库布其精神 为构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报8月5日讯  (记者  李文明)8月5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下发《关于收听收看中央媒体库布其沙漠治理经验重点报道的通知》。

  通知指出,近期,中宣部将我区库布其沙漠治理作为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典型,组织中央和北京市媒体进行了集中采访。从8月6日开始,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刊发播出相关报道或系列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科技日报、人民政协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新闻社、中国绿色时报和北京广播电视台等其他媒体也将陆续推出理论文章、评论言论、通讯综述、专家访谈、摄影专刊及新媒体报道等。各地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及时阅读收听收看,充分感受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和真理力量,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学习弘扬库布其精神,为构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述评
~~~——“沙漠里‘长出’新产业”系列报道之五
~~~
~~~
~~~人民日报评论员
~~~——内蒙古库布其沙漠治理经验报道之一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学习论理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收藏
   第09版:论道
   第10版:评论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风生水起逐浪高
“整容换颜” 构建宜居宜游新城乡
首届蒙古族时装与帽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学习弘扬库布其精神 为构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 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书写防沙治沙的绿色传奇
百折不挠,创造绿色奇迹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