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息树·XIAOXISHU

  本报8月20日讯  (记者  施佳丽)近日,由北京市林业工作总站和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工作总站联合主办的京蒙区域合作和对口帮扶林业科技扶贫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区7个盟市31个旗县的50名林业站扶贫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该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开展重点贫困地区基层林业站业务人员培训,学习北京市林业站体系工作中先进的做法及经验,充分发挥林业独特优势,加快林业产业发展,促进内蒙古重点贫困旗县区的农民脱贫增收。培训班还现场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辅导与现场教学。

0万元,新建和升级改造9个基层社。据了解,新建升级改造后的基层社将直接成为面向农牧民的综合性经营服务组织,具有综合实力强、服务功能全、与农牧民联结紧密的特点。

bsp;施佳丽)近日,由北京市林业工作总站和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工作总站联合主办的京蒙区域合作和对口帮扶林业科技扶贫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区7个盟市31个旗县的50名林业站扶贫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该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开展重点贫困地区基层林业站业务人员培训,学习北京市林业站体系工作中先进的做法及经验,充分发挥林业独特优势,加快林业产业发展,促进内蒙古重点贫困旗县区的农民脱贫增收。培训班还现场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辅导与现场教学。

林业站扶贫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该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开展重点贫困地区基层林业站业务人员培训,学习北京市林业站体系工作中先进的做法及经验,充分发挥林业独特优势,加快林业产业发展,促进内蒙古重点贫困旗县区的农民脱贫增收。培训班还现场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辅导与现场教学。

nbsp; 施佳丽)近日,由北京市林业工作总站和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工作总站联合主办的京蒙区域合作和对口帮扶林业科技扶贫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区7个盟市31个旗县的50名林业站扶贫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该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开展重点贫困地区基层林业站业务人员培训,学习北京市林业站体系工作中先进的做法及经验,充分发挥林业独特优势,加快林业产业发展,促进内蒙古重点贫困旗县区的农民脱贫增收。培训班还现场邀请了众多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辅导与现场教学。

  本报8月20日讯  (记者  李晗)记者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了解到,为贯彻落实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百县百社”振兴计划,提升基层社发展质量,增强为农牧服务功能,拓展为农牧服务领域。今年,阿拉善盟供销合作社集中财力、整合资源向基层供销合作社合理安排建设资金,共投入财政资金50万元,新建和升级改造9个基层社。据了解,新建升级改造后的基层社将直接成为面向农牧民的综合性经营服务组织,具有综合实力强、服务功能全、与农牧民联结紧密的特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08版:第十五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人工种草,草好畜好效益好!”
“这药材真是种对了!”
林沙产业增绿又增收
自治区供销社 构建农牧业社会化服务体系
鄂温克族自治旗 贫困户持续增收有奇招
吉仁尼格的白绒山羊情结
◎消息树·XIAOXI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