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节”保电早准备

  为保证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中秋和国庆佳节,宁城县供电公司把“双节”保供电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当前电网运行实际,提早准备,多举措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电的各项准备工作。

  制订“双节”保电方案,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到早布置,早落实;提前加强对输、变、配电设备的安全检查力度,重点对重要客户、重要场所开展用电检查,对高低压线路、输配供电设备等进行“拉网式”巡视和消缺处理,以提高设备完好率,并对中秋期间全县保电筹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保供电工作,制订完善保电措施和应急预案,安排好值班人员和事故抢修,做好节日值班,严格值班纪律,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到岗到位,保供电领导小组成员及抢修员工,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严格执行24小时抢修值班值宿,严肃值班纪律。加强设备巡视检查,节前对所辖配电线路设备缺陷进行消缺改造,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节日期间,在正常情况下管辖范围内不安排设备计划检修,加大重要客户隐患排查治理,对重要客户的供电安全工作进行认真排查,确保事故停电后,能够开展紧急处置工作。

  利用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严禁百姓在电力设施下堆放草垛、打场以及私拉乱接,防止发生火灾,确保安全优质可靠供电。

  (秦少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汽车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彩虹
内蒙古多举措推进 保险信用体系建设
西来峰硝铵项目建成投产 补上园区产业链最后一环
首府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达17.27平方米
铁西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喀喇沁旗公安局扫黑除恶成效显著
确保百姓粮食颗粒归仓
做好秋检 安全供电
“双节”保电早准备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