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假期 我区旅游收入 达98.25亿元

  本报10月8日讯  (记者  赵曦)10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旅发委获悉,10月1日至7日,我区累计接待游客1201.46万人次,同比增长13.11%;旅游收入达98.25亿元,同比增长17.90%。国庆假期,我区全域旅游产品供需两旺,乡村旅游火热,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国庆期间,全区各地推出了形式多样的全域旅游产品:内蒙古花季旅游之乌海葡萄季旅游系列活动开展了蒙古族民族服装服饰展演、书法艺术节等系列活动,游客在活动中,深刻感受到内蒙古旅游文化的深厚底蕴。第13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成为我区国庆期间旅游爆棚点,据初步统计,英雄会期间,约有50万辆车次涌入阿拉善盟。呼和浩特市推出的《永远的成吉思汗》《千古马颂》等大型实景演出吸引了不少游客。金秋草原,五彩斑斓,吸引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纷纷前来,阿拉善的胡杨林、赤峰克什克腾旗的黄岗梁、兴安盟的阿尔山、鄂尔多斯的响沙湾……全区各大景区人流如织,广大游客流连忘返。

  国庆假期,天气晴好,各地的观光采摘、垂钓、进农家(牧户)体验等活动也吸引游客走向户外。呼和浩特市恼包村全方位展现了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农村建设成就。通辽市推出了3条精准扶贫旅游线路,举办了“敖包相会科尔沁 色彩绚丽五角枫”、京津冀扶贫自驾游走进通辽活动。卓资县梨花镇富民庄园、察右前旗农耕文化苑、丰镇市飞宇生态庄园等让广大游客亲身体验了农民丰收的场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观察·兴安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内蒙古公安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我们对中国经济的前景是乐观的”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见》
发挥优势,把握东北振兴重点任务
国庆假期 我区旅游收入 达98.25亿元
光伏扶贫到村头
布小林会见日本日中经济 协会访问内蒙古代表团
第二十六届内蒙古新闻奖和第十二届内蒙古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9次党组会议
“双创”助力乌兰察布高质量发展
报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