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小林会见日本日中经济 协会访问内蒙古代表团

  本报10月8日讯  (记者  戴宏)10月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会见了以岩永正嗣为团长的日本日中经济协会访问内蒙古代表团。

  布小林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情况。布小林说,今年是中日友好和平条约签署40周年,中日双方为促进相互友好交流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务实活动,两国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内蒙古自治区与日本自上世纪80年代就开展了合作,与日中经济协会一直保持合作关系,已经共同举办了16届中日经济合作会议。我们愿意与日中经济协会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内蒙古自治区与日本的合作水平。相信通过双方加强往来与交流,内蒙古自治区与日本的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岩永正嗣说,近年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产业基地,消费水平不断提升,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内蒙古自治区资源丰富,农畜产品加工、食品、化工等产业非常有名,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内蒙古自治区的经济交流合作。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中国贸促会、自治区相关部门和盟市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见。当日下午,还举行了中日合作推介洽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观察·兴安
   第07版:国际新闻
   第08版:内蒙古公安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生活
“我们对中国经济的前景是乐观的”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的若干意见》
发挥优势,把握东北振兴重点任务
国庆假期 我区旅游收入 达98.25亿元
光伏扶贫到村头
布小林会见日本日中经济 协会访问内蒙古代表团
第二十六届内蒙古新闻奖和第十二届内蒙古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9次党组会议
“双创”助力乌兰察布高质量发展
报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