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举办 第98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本报12月1日讯  (记者  宋爽)12月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会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第98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邀请北京大学回龙观临床医学院院长杨甫德作了题为《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的专题讲座。

  讲座通过理论分析、案例解读、现场互动等形式,深入剖析了当前干部的心理现状及存在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开出“药方”,倡导广大干部用正确的思维解决问题,用积极心态面对工作生活。自治区直属机关、部分企事业单位厅处级干部在呼和浩特主会场参加讲座,各盟市、旗县(市、区)设立视频分会场,全区共7000多人聆听了本期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关心关爱干部的部署要求,今年9月,自治区党委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的意见》,从提升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健全完善正向激励机制、加强干部待遇保障、关心干部身心健康等多个方面,明确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和具体要求,激励广大干部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随时代同行、与大局共振,在建设亮丽内蒙古的进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研究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 关于完善主体功能区战略和制度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方案等事项
小杂粮做出脱贫大文章
内蒙古信用商会 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我区启动艾滋病检测咨询月活动
乌拉特后旗冬季骆驼文化旅游节开幕
自治区党委举办 第98期领导干部双休日讲座
要闻简报
乌海“长三角”招商签约金额达330多亿元
于海洋: 投身矿山设备检修事业无怨无悔
鹿城有支“法治乌兰牧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