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守望相助在美好家园” 全区蒙古语原创歌曲演唱会唱响青城

  本报1月6日讯  (记者  柴思源)1月6日晚,“守望相助在美好家园”全区蒙古语原创歌曲演唱会在内蒙古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

  演唱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主办,内蒙古音乐家协会承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民族文化,活跃文艺创作,坚定文化自信,展示我区近年来蒙古语新创歌曲的成果,推广蒙古语原创歌曲作品,营造祥和的新年氛围。

  演唱会在金马蹬组合的一首《绵绵山脉》中拉开帷幕。深情歌颂父爱的《慈爱的父亲》,传递美好祝愿的《愿天地吉祥》,寄托游子对故乡深厚情感的《遥远的家乡》……20多位实力唱将为观众动情演绎了15首蒙古语原创歌曲。演唱会执行策划布仁青格勒说:“演唱会的歌曲大部分是在2018年6月份举办的‘守望相助在美好家园’全区蒙古语原创歌曲创作笔会中完成和完善的。演唱会突出思想性、民族性、时代性、艺术性,希望借此机会提升蒙古语词曲创作队伍的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评论
   第07版:先锋
   第08版:出彩
绍根镇:沙地里长出“中国草都”
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就业结构持续优化
自治区5部门 联合整治农村牧区假冒伪劣食品
“守望相助在美好家园” 全区蒙古语原创歌曲演唱会唱响青城
“东西南北贺新春”在锡林浩特市录制
“回眸50年王延青美术作品展”开幕
乌海市:3项限期整改任务有序推进
乌海市率先 在全区实现县级 融媒体中心全覆盖
自治区科普示范基地达到36家
博源集团化解30亿元债务违约风险
“道路交通事故医疗费快速支付项目” 已支付750余万元保险赔款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