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市率先 在全区实现县级 融媒体中心全覆盖

  本报乌海1月6日电  (记者  于海东)近日,海南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成立,这标志着乌海市率先在全区实现了县级融媒体中心全覆盖。今后,乌海市的三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将有效发挥“媒体+政务+服务”的融合作用,为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发挥重要作用。

  乌海市是自治区唯一一个所有旗县区都被自治区确定为第一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先行区的盟市。在自治区旗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推进组的大力推动指导下,经过充分准备,海勃湾区、乌达区和海南区的融媒体中心成立的准备工作得以完成,并先后挂牌成立。

  挂牌后,三区融媒体中心以“打造一支团队、制定一个工作流程、建设一套全媒体矩阵、制作一系列融媒体产品、主推一个全功能客户端”为工作内容,积极打造一支符合媒体融合发展需求的全能型编辑记者队伍。同时,正在积极努力通过技术手段和平台支撑,统筹采编力量、技术支持和媒体资源,力争形成“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平台发布”的采编发流程,重点打造形成融合报纸、电视及各类新媒体资源的“2+7+X”全媒体宣传阵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评论
   第07版:先锋
   第08版:出彩
绍根镇:沙地里长出“中国草都”
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就业结构持续优化
自治区5部门 联合整治农村牧区假冒伪劣食品
“守望相助在美好家园” 全区蒙古语原创歌曲演唱会唱响青城
“东西南北贺新春”在锡林浩特市录制
“回眸50年王延青美术作品展”开幕
乌海市:3项限期整改任务有序推进
乌海市率先 在全区实现县级 融媒体中心全覆盖
自治区科普示范基地达到36家
博源集团化解30亿元债务违约风险
“道路交通事故医疗费快速支付项目” 已支付750余万元保险赔款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