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节期间呼和浩特机场 保障旅客20.4万人次出行

  本报2月12日讯  (记者  梁亮)春节期间,呼和浩特机场共保障运输起降1760架次,同比增长8.2%;保障旅客20.4万人次,同比增长14.3%;保障货邮吞吐132.4吨,同比增长49.3%。呼和浩特机场日均客流量达29170人次,比去年高出3639人次,并在2月10日迎来返程高峰,当日保障航班295架次,运送旅客36246人次,创下春节运输历史新高。

  据悉,为了更好的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呼和浩特机场积极与各航空公司协调航班编排及春节加班事宜,同时开展加班宣传及航班协管工作,并加强市场客源组织工作。 呼和浩特机场新增至温州、珠海、烟台、五台山、邯郸、唐山、徐州、琼海、信阳9个城市的航班;加密呼和浩特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南、厦门、郑州、大连、长沙、西安、杭州、南京等23个区外城市的航班以及赤峰、呼伦贝尔、锡林浩特等5个区内城市的航班,保证了旅客的顺畅出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采摘大棚里的笑声
“惦记着为村民做点儿啥”
重温传统文化
节日里最温暖的“陪伴”
急诊科的24小时
春节期间呼和浩特机场 保障旅客20.4万人次出行
内蒙古大学第九期文研班暨现实题材文学创作高级研修班招生公告
“95后”铁三代列车员的第一个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