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春节,阿尔山冬季旅游异常火爆

  本报兴安2月13日电  (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实习生  武慧鹏)2019年春节,在政府奖励政策的吸引下,在景区精准营销拓展下,在阿尔山雪村、戏雪乐园、不冻河漂流等旅游项目的带动下,阿尔山破解了困扰多年的冬季旅游难题,呈现出异常火爆的景象:从除夕到初六,每天都有1000人以上的游客进入阿尔山景区,累计入园达到1.2万人次。尤其是2月8日(初四)这一天,阿尔山景区入园1795人,创历年来春节游客入园新高。

  据阿尔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宇介绍,这个春节阿尔山景区旅游呈现了四个特点:阿尔山雪村成为阿尔山冬季旅游的一张新名片,每天客流量在1000人左右,阿尔山海神温泉大酒店春节期间,客房爆满,是历年来冬季都不曾出现过的现象;游客主要来自于呼伦贝尔、沈阳、吉林和长春,以团队为主,团散比高达80%;游客的年龄结构与夏季不同,更加趋于年轻化,18―40岁的游客占比高达45.46%,而夏季以中老年人居多;交通方式主要通过火车和飞机进入阿尔山,而夏季游客的进入方式主要以自驾游为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要闻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有困难就找‘山丹花’服务队
这个春节,阿尔山冬季旅游异常火爆
“一亩薯”的能量
易地扶贫搬迁 让乡亲们更有奔头
团结新村的采摘乐
“内蒙古,卡莎莎”
一次感动一生报恩的姜兰云